一度以為颱風會來攪局的中秋節 不知大家是怎麼度過呢!?


今年中秋節對小艾而言是粉特別的一個中秋節唷!


 


因為今年中秋節這一天我們全家大小一家中午就忙著去吃喜酒(高中同學結婚)


小艾和先生是高中同學


是班上第一對結婚的班對唷!


而今天男女雙方也都是我和我先生的高中同學呢!


所以是我們班上的第二對班對囉!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小倆口大學畢業後才來電


也難得見到許多高中同學 好像在開同學會唷!


看到同學剛開始準備共組家庭


也有同學剛生完Baby為人父母


還有同學和小艾一樣帶著孩子來看新娘子!


當然也有同學還沒有找到適合的另一伴!


心中真是無限感觸!



因為還要趕著回嘉義婆家過中秋節!


所以新娘子剛開始準備要送客時我們一家趕緊和新人拍照後就離席了!


 



到嘉義婆家時大伯和二伯已經準備生火烤肉了!


在嘉義度過了一個熱鬧的中秋夜!


因為今年好多人在放煙火 小朋友們看得不亦樂呼!


星期日(10/4)中午吃過中飯後我先生又開車帶著他的四個女兒(因為先生說小艾是他的大女兒)回娘家


之後一直到晚上9點才到家!


東奔西跑好累唷!


(應該是我先生比較累吧!)


 因為小艾在車上和女兒們都在呼呼大睡


回想小時候爸媽都會帶我們到高雄澄清湖烤肉 一直到凌晨1~2點才回家!


回家的途中孩子們都已經累的呼呼大睡了!


但是回到家後父母還要整理烤肉用具 整理 清洗


這也是我小時候一向過中秋節的印象!


現在嫁人了!


中秋節還是希望能回去陪爸媽烤肉!


帶孩子們回去給爸媽看一看


也聊一聊小時候的趣事!


這就是人生吧!


一代接著一代!


代代相傳!也因此家人的心緊密的連再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sun1209 的頭像
    fannysun1209

    =艾不釋手手作坊=

    fannysun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