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本書的作者(小米)是小艾老師的女兒唷!


 


還是大四的學生ㄋㄟ!


 


真的好優秀唷!


 


小艾記得第一天認識張老師的時候老師滿心歡喜地說女兒設計的包包得到第一名!


 


那時小艾剛開始學做口金包


 


對於拼布一無所之


 


但是小艾的印象真的好深刻唷!


 


在張老師的臉上小艾看到一位作母親的喜悅及驕傲!


 


張老師是一位資深的拼布老師


 


而且是一位粉有自己風格的鄉村達人唷!


 


張老師非常親切對小艾也很關心!


 


記得有一次小女兒在拼布教室尿褲子了!


小艾請問老師有沒有抹布?


老師竟然拿起抹布準備擦地板!


小艾趕緊接過抹布把地板清理乾淨!


 


 


 


張老師常常鼓勵小艾應該作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包包!


 


除了口金包也應該嘗試其他的手作物品!


 


小艾會加油和張老師學習


也不忘努力走出自己的風格唷!


小艾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唷!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作者:小米等合著
出版社:雅書堂
出版日:2009/09/10
ISBN:9789866648830
語言:中文 規格:中文平裝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分級:普級
開數:18開17*23cm 頁數:96



One&only絕對私設計.不比奢華,專比創意!

5個手作人+30款私房布作=創意我最大!

※特別收錄「2008年第七屆手提包創新設計競賽」金獎作品!

※隨書附贈部份包款原寸紙型One&only!
教人忍不住想動手作的30款手創包,絕對有型,而且不撞包!
私房設計不僅專秀創意,更要傳遞暖暖的手感溫度給愛手作的你!






<Winnie>
我是Winnie柯佩緯。在網拍、創意市集的世界裡大家都叫我「小米」或「蘑菇」,同學朋友都叫我「大餅」,這麼多的名字裡全都是我。名字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對手作的熱誠及執著。

目前就讀台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系。因為媽媽開拼布店的關係,從小三我就接觸手作這個領域,不過當時小小年紀的我,對手作也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國中時,家政老師幫我報名參加教育部舉辦的家政競賽,結果誤打誤撞得了第一名,於是慢慢對手作這一塊有了興趣,進而研究。

還記得以前我很喜歡憑空做東西,媽媽老是要我參考別人的書去作,但我不肯,因為我不想要被別人的作品左右,固執地認為

「只有自己想出來的才是自己的!」

卻也因為亂作,落得一堆半成品的下場而被罵。但這種種經歷正是開啟我進入「手作門」的一把鑰匙呢!大學一年級開始加入「創意市集」的行列,靠著自己對蘑菇的喜愛作出一系列以「PILZ」為名的蘑菇商品。

那時的我,憑著滿腔熱情埋首創作,只想要讓大家知道我的東西有多麼的特別,多麼的不一樣!我喜歡隨手畫下我當下所想的東西,因為「想很快,做很慢」家裡甚麼奇奇怪怪的紙上幾乎都有我畫的小圖。我喜歡試著去嘗試利用不同的媒材,研究一些技法,不一定要很深入,但是這些都可以幫我融會貫通,因為我認為問題的答案往往不只有一個!

我也跟很多創作者一樣,作品曾被別人Copy過,第一次發生時候我確實很失落,因為要做出一個屬於自己的東西真的...MORE>>





目錄
隨心所欲
大象蘑菇包
鄉村麻布袋
走一起去野餐
我也有一棵
Apple tree
咕咕雞包
Bon Apetit
《藤包野餐袋》
《牛仔小布包》
《防水購物袋》
《毛線帽束口袋》
《自然風綠葉包》
《枕套背袋》
《拼布小袋》
逗喵隨手袋
兩用扶桑花包
牛仔YOYO花包
旅行信差包
波西米亞毛線包
Cool死拉雙口金包
環保餐具收納袋
優雅小圓點提包
優雅拼布束口包
條紋淑女肩揹包
棕色大格子小手提包
棕色大格子肩背包
我購物故我在
購物袋
購物推車
麻布包
供需曲線小提
袋橫紋織毯包


 


各大書局均有販售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4260179725&Actid=wise&part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sun1209 的頭像
    fannysun1209

    =艾不釋手手作坊=

    fannysun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